坠欢莫拾

也叫顾征鸿。

【警官x流氓】“正道”间的一点日常

◆纯原创!纯原创!纯原创!

◆远古文,在晋江发布过,沉了orz

◆自娱自乐的产物,🈚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春日里的细雨烦人,浙浙沥沥地下个不停。雨水打湿了

整座城市,阴郁的云压在人心头,差一口气就能憋死。


冷风冷雨直往曹道怀里钻,“啊啾”着低声咒骂一句鬼天气。曹道郁闷的是无法冒雨去警局接他。被他看见自己没带伞定又要被说一通吧。虽要面对啰嗦,但少年的脸上泛起甜蜜。


他转入小巷打算寻一处瓦遮,在听到“刘正”二字时顿住脚步,屏息。


一群混混蹲在废旧的小屋里,许是太无聊,某个胖混混正开始用尽他肚子里所有恶毒的词汇,轰隆隆地说:“刘正你们有听说吧,那可是个人物,上个月剿了我老大的老巢,把他得意的哟,尾巴都翘上天了,这个时候怎么的呢,还是我老大威武,掏出枪梆梆挪,一下就干掉了三个条子,还射伤了刘正。”


听到此,曹道的脸立马就冷了。胡扯——上个月那件案子破获的晚上,曹道把刘正从外到里看了个遍,一点破皮的也没有。


他心想,继续听人道:“……刘正呀,就他娘的是个纸老

虎.....嗤呵呵呵。”


另外几个混混也露出鄙夷的神色,附和着。


屁,你全家都是纸老虎!


曹道再也忍不住,顾不得是否势均力敌,直往外冲,冷笑着:“你爷爷我耳朵不灵光,你有胆就再说一遍。”


胖子一开始被曹询的眼神震慑住了,转身欲逃,但清冷的少年音又让他认出了曹道,他定住脚步嘿嘿地笑着:“小道以前都喊我叔,今日脾气见长哈。”


说话间,这群混混一致不怀好意地看着曹道,仿佛下一秒就要化而为狼群一拥而上。


曹道怀着一腔维护心上人的热血,不动声色撩开这场打斗的序幕。


曹道微跨箭步,左手一拨右手送拳出,对方有两个人合力,错乱间曹道的右手腕轻微咔擦一声,但最终两人还是却不道曹涧,被打倒。还有几个看着情况不对,不知是太怂亦或是想置身事外,早就一溜烟的跑的没影了。


细雨还在下,不知不觉侵占所有人的发梢。天却亮了大

半。


胖子碍于面子没有跑,却已经哆嗦的不行,他没想到这屁孩来真的。


曹道揉着手腕“我还叫您声叔--最后一声,以后,嘴巴放干净些。滚吧,带上这俩。”胖子扶起地上两人,灰溜溜地走了。


其中一人像看杀父仇人一样看着曹涧的背影,趁着空当抬手想给曹泡一拳,谁都没回过神来,曹询却早察觉到对方的动作,头往左一偏,右手腕下意识地擦住对方手腕,抽痛袭来。幸好对方也震惊中,再没下一步动作。胖子沉吟,不愿闹事,扯走了那人。


曹道走出小巷,定了定神,胸膛里像燃着火,把氧气烧尽。


他喘了喘气,呼吸到雨后特有的清新,才意识到雨停了,并不耀眼的夕阳从厚厚的红霞里探出头。


曹道看了看手机,19:00。三个未接电话,都是刘正的。


迟了半个小时啊,曹道叹着。回了一条信息给刘正,边走向警局边任由思绪信马由疆。


踏着夕阳,他猛地想起,手腕不能用力的后果是床上不方便了。“我勒个去啊!"曹询低吼出声,却撞到某人怀里,正郁闷的他立马叫出声:“你走路不看路啊,信不信老子……”


他恶狠狠地威胁,抬头看清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男人皱着眉的模样,立马嬉皮笑脸地挽起男人的手:“正儿,什么没有,你听岔了。"


刘正撇撇嘴,揉了揉曹道的毛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江山易改。”


一串热气吹得曹道心中发痒,但他仍面不改色地接话:“本性难移。就不能通俗点说狗改不了吃‘shi’嘛。好了,好了刘警官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刘正看着比以往灿烂的曹道,机敏地嗅到了欲盖弥彰的味道,却被曹道躲开了。


曹道絮絮叨叨地说着趣闻,刘正像往常一样

附和着,却越发疑惑。


奇奇怪怪。看着曹道换了左手开门,刘正已基本确定曹道的右手受伤了。


把门锁好后,他横抱起换鞋的曹道,两只拖鞋“吧

卿”掉落。


刘正把曹道扔到床上,曹道自知瞒不住了,但还在做最后的狡辩:“刘警官也忒性急了,等我洗个澡好吧,浑身臭汗熏死了。”


刘正用一个标准俯卧撑的姿势悬在曹道上方,小心地避开曹询的右手。


四目相对。


曹道看着刘正警服上半解的第一颗扣子下露出分明的锁骨,咽了咽口水,浮夸地大叫:“啊,来吧。”


刘正果真低头在曹道颊边印下一吻,又撑起身体:“右手,怎么回事。”


曹道败下阵来,换上油腻的怨妇腔调:“我的好哥哥,还不是因为你哟。”


半开玩笑半认真间,曹道很没出息的把所有事抖搂出来,最终盖棺定论:“小爷我救了美人的清誉,美人你以身相许如何。”


曹道抬手就要去撩他的下巴。可刘正脸色不悦,曹道暗叫不好,手也停在半空。


刘正一声不吭,走出客厅,曹道突然就慌了,他哪想到刘正反应这么大。


“美人莫恼啊一一唔”正喊着呢,“美人”提着医药箱就来,还拿唇轻轻堵住了曹道的油嘴滑舌。


刘正移开唇,低下头倒出药酒缓缓地帮曹道揉着。


在美色治愈下,曹道觉着隐隐抽痛的手腕丝毫不痛了。


等到刘正缠好纱布,收拾好药箱,曹询就把刘正摁到墙上:“真的是神药,我现在一点都不痛了,还可以壁咚你哦~”


刘正把药箱放在身侧的桌子上,冷笑着:“曹道,你平时不是天天说狗屁的话不用听,自己对了就好吗?怎么现在又去教训那群孙子,您觉着您特牛逼能一挑五是吧?得亏遇到怂货,遇到刚一点的我看你就横尸街头了。”


“哟哟哟,越说越不吉利。”曹道强笑着:“我一时冲动,想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而已。我错了我错了,您消消气。”他眨巴眨巴杏仁眼,抬头看着刘正。


到底是为了我。刘正叹了口气,转身道:“你歇会,今天我来做饭。”


还没走出房门他又回头,松了口气的曹道冷不丁被吓

了一跳:“怎么了我的刘警官。”


刘正一本正经地问:“那花儿到底为什么红?”


曹海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,还是没绷住笑了出声。


他邪心渐起,走过去关上房门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哦,但我知道小正儿为什么这样红。”


“流氓!”


“我本来就是啊。”


-------拉灯-------

“别闹我做饭去。”刘正揉了揉曹道的头,沙哑的声音盛满情欲。


“我去!还惦记这茬呢。我去做”曹道虽然腰酸背痛,但比起腰酸背痛,还是刘正的厨艺更难克服。


“手伤了,不方便。”刘正穿衣下床。


“让你做饭我也死啊。"某道小声bb,不幸踩了美人的雷,自作自受地加重腰疼。


最终还是愉快的吃起了快餐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坠欢莫拾 | Powered by LOFTER